“做核酸没意义,早晚得阳!”网曝核酸点喊话劝退居民!
百里杜鹃
·广东
你敢信吗?
网曝北京一核酸点喊话劝退居民:“做核酸没意义,昨晚得阳!”
这是怎么回事呢?
近日,坐标北京。
一则“核酸点喊话劝退居民”的视频上了热搜!
视频中显示,北京某个核酸检测点,地上放了一个大喇叭喊话在排队的居民:
“居民们,没必要再排队做核酸了,十混一的做核酸也没有意义,将来早晚都得阳。天太冷了,劝你们考虑一下。”
不得不说,这个核酸检测点也真是非常人性化了。
的确,刚刚张文宏医师已经发表了文章,新冠最终会成为季节性流行病, 如何帮助老人躲过第一波感染。
仍然在核酸检测点人挤人的确没有什么意义,反而更容易感染。
对此,你怎么看呢?
你还会去测核酸吗?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