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信吗?

网曝北京一核酸点喊话劝退居民:“做核酸没意义,昨晚得阳!”

这是怎么回事呢?

近日,坐标北京。

一则“核酸点喊话劝退居民”的视频上了热搜!

视频中显示,北京某个核酸检测点,地上放了一个大喇叭喊话在排队的居民:

“居民们,没必要再排队做核酸了,十混一的做核酸也没有意义,将来早晚都得阳。天太冷了,劝你们考虑一下。”

不得不说,这个核酸检测点也真是非常人性化了。

的确,刚刚张文宏医师已经发表了文章,新冠最终会成为季节性流行病, 如何帮助老人躲过第一波感染。

仍然在核酸检测点人挤人的确没有什么意义,反而更容易感染。

对此,你怎么看呢?

你还会去测核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