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为啥要越级上访讨要工资?
这句话,我是问山东德州临邑警方的。道理很简单,农民工干了工程,要能如数拿到工资,就是借给农民工三个胆,他们也不会去上访,更别说越级上访了。
再说了,为啥上访者总越级?总进京?这说明当地法治环境很差很乱,当地相关部门懒政惰政,甚至还霸政,因为你们一手遮天,上访者只有把公平公正的希望寄托在上级,寄托在去京城告御状。
据新闻报道称,临邑是山东省无上访先进县,看来临邑县县域内社会环境公平公正和谐无比。并不是本文上一段描述的“一手遮天县”。
试想,一个全山东省无上访先进县,临邑,忽然出了几个“刁民”,越级上访,恶意讨薪,还屡教不改缠访,滋事,这样的农民工拖了临邑县后腿,实在应该刑拘:农民工讨薪事小,临邑县的面子可不能丢。
所以,看了这两天新闻,久不发声的老农,今天特此发声,支持临邑警方刑拘讨薪农民工,维护临邑无上访先进县的牌匾。
临邑县警方,老农支持你们刑拘农民工的同时,但也希望临邑警方刑拘了欠农民工工资的老板,临邑警方你们敢吗?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