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国内最大型的比赛之一,联赛决赛份量也很足,所以终于被央视直播了!球迷届时将会有眼福在卫视直接观看女排比赛!对比之前的全锦赛和全运会,不得不说这一次女排终于“扬眉吐气”了!之前几次比赛,作为国内选拔人才或者排坛比较大型的赛事,除了一些体育平台偶尔会有转播,或者天津和江苏这样自己本身有实力的队伍,联系自己的媒体来转播比赛之外,基本都是图文直播,或者一直热心博主和体坛人士的自发行为,其中也或多或少存在各种问题。比如转播画质不行,画面虚,镜头追不上或者解说有问题等等,可以说女排比赛一直都不怎么受媒体重视……

而直播机会出来后,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毕竟这两个频道不少人都收看不到,显然央视“诚意不足”,比起对足球和国乒的大手笔,对女排过于吝啬了。当然也有人觉得,此次只是开头,相信有了这个好的开始之后,央视也会逐渐看到大家的兴趣所在,开始重视排球比赛,之后类似大赛也都有机会再次登录央视,而不是一味地追求商业价值,那么对于这一次的转播,以及天津和上海的争夺赛,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