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我们拍戏,是有一个救护车在下面等着,开着等,做每一个动作,就是这么拼命的。”
成龙讲述他们那时候拍戏非常拼命,而作为武打演员的他,受伤是常事。那个年代的演员都很敬业,不会用替身,特效也没有那么先进,一切都是自己亲力亲为。
所以现在很少有真正的武打演员,武打戏也没有以前看着那么带劲。
成龙:“我们拍戏,是有一个救护车在下面等着,就是这么拼命的”
成龙:“我们拍戏,是有一个救护车在下面等着,开着等,做每一个动作,就是这么拼命的。”
成龙讲述他们那时候拍戏非常拼命,而作为武打演员的他,受伤是常事。那个年代的演员都很敬业,不会用替身,特效也没有那么先进,一切都是自己亲力亲为。
所以现在很少有真正的武打演员,武打戏也没有以前看着那么带劲。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