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狂飙中黄瑶的饰演者程金铭发文对于网上一些对于角色人物不理解的负面声音做出回应,其实处于黄瑶这个人物来说,无论结果她怎么处理和高启强的关系都会被非议,但如果说最后她选择站在养父这边不去举报和揭发,等待她的也少不了会因为共犯被抓,反而剧里这样的结局是最理智的,只能说骂她的观众三观太不正了!
狂飙电视剧里面黄瑶的扮演者程金铭发文,讲述了她对这个角色的理解以及对高启强的复杂情感,如果当初老默没能受高启强的“摆布”是不是黄瑶和爸爸能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有网友表示:可是只按狂飙剧里来说她根本就没错啊?大家换位思考,如果黄瑶是女主,那这不妥妥的复仇爽文?她从哪方面说都没错吧?
不过对于为什么大家会上升到辱骂黄瑶的扮演者,有一位粉丝给出这样的答复:黄瑶揭发高启强做的对,一家富贵不应建立在普通老百姓的悲剧之上,所以上升到角色骂扮演者程金铭的网友,三观在哪里呢?不管怎么说都是高启强害了黄瑶和老默这一家人呀!
不过很多网友觉得角色始终是角色,不能因为高启强这个角色过于出色而选择共情,就像黄瑶这个角色,高启强对她的确是有养育之恩,但不能因为所谓的抚养之恩,就能抵过杀父之仇啊!
网友表示:喜欢高启强是觉得很励志而已 ,根本也没有支持犯罪 ,说到慕强是希望启发自己也可以努力而且因为是张颂文老师扮演所在 是演员本身的加成 要是换那个显实人物谁还会喜欢啊 ,喜欢一个角色这也有错吗, 真的好久没骂人了我, 喜欢一个角色也有错吗 。而且黄瑶是个角色你们上升人家演员干peach呢,人设多多少少也因为广电有改变啊, 为什么高启强比起安欣人物更立体, 是因为为了过审才导致的 。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