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桧被保护起来了,不让游客扇耳光。更为夸张的是,有人在南京修建了一个秦桧历史博物馆。让上海请了一位大师去给秦桧夫妇雕塑了一座精美的站立的这个雕像并且配文跪了492年,我们想站起来歇歇了。

这不是滑天下之大稽吗?大清朝都没干出这样的事情。全国各地的岳王庙几乎都有秦桧夫妇的跪像。几百年来,人们一次一次的把它打坏了,再重新用白铁铸造起来。杭州岳王庙前秦桧塑像被重新铸造了12次。现在看到的是40几年前做的岳王墓门前的对联,青山有幸埋忠骨,白铁无辜铸佞臣。是人们千百年主流价值观的宣言。现在好多地方的秦桧塑像都是用这种铁栅栏把它围起来了,不让老百姓打了。

你说围就围吧,还有这么危险突出来的这个尖刺来做围挡。这种做法是不安全的,也是不对的。在电影《满江红》热映之后出现很多过激的观众用这个铁门等物品去砸这个秦桧的塑像。有的人要上纲上线,说报警处理。我认为这种行为无伤大雅,这又不是什么文物。

有人说当时的南宋和女真部落的大金朝打仗,是南方和北方打,现在我们都是一家人,再来批判秦桧已经不合时宜了。为秦桧翻案的说法说他是主和派,不是什么奸臣。那么我想问问秦桧,他一次又一次的把宋朝的排兵部署、作战方案出卖给大金朝。让金朝屠杀宋国的士兵,这是主和派大臣该干的事情嘛?

我们现在确实是统一的中华民族,确实是一家人。我们现在批判的要抽打秦桧,不是打的北方人。也不是打的秦姓同胞。我们打的是卖祖求荣,吃里扒外的汉奸。我们打的是没有家国情怀,破坏民族凝聚力,出卖民族利益的坏人。

艾跃进教授说过,如果秦桧他站起来了,那么中华民族就跪下去了。打民族汉奸是对民众和后代最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方式。最后呼吁一下各级,还是拆除秦桧身边的这个铁栅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