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半年,所有裤子都没办法穿了,这条是M码的,已经是目前最合身的了,穿根腰带可以凑合
针对大家的提问,这里我总结一下:
1.第一天跳绳是去年8月23日,300个左右,后面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增加数量,目前为止每天跳4000+吧。
2.关于体重,一个月不降体重是正常的,甚至有可能增加,目前为止我降了14斤左右。
3.关于饮食,说完全不控制是不可能的,我是不吃米饭,每天选一顿吃主食(番薯,南瓜,全麦面包等),其它菜就是正常吃,但是个人认为不要刻意去吃水煮菜,不容易坚持还会导致暴饮暴食.
4.关于跳绳时间,其实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来,我喜欢早起所以选择早上运动,每天早上5:10起床,因为还要做早餐送孩子上学。
有朋友说,一模一样,跳了半年,从L到XS,所有的衣服都换了个遍。我是按时间来的,我是间接跳绳的,每次跳满1小时500大卡[笑哭]第一个月是会长体重的,坚持下去就有效果,饮食也要控制下哈,高油高脂高盐高糖的少吃。
厉害厉害
有的朋友说,我才跳了一个星期,最明显的肚子小了[爱慕][爱慕]2000跳绳,我是间歇式那种,我还做有氧运动,拉伸,差不多每次一个半小时,我控制饮食了。腰和肚子那一圈的肉很紧实了,所以明显肚子小了,我没体脂秤,但是我体脂明显低了很多。[爱慕]加油
加油加油!
还有的朋友说,每天跳多少啊? 我最多才五百个!
最多的时候5000个,最少2500个。平均1000个6分钟多一点没试过无绳,但是我觉得任何运动坚持都会有效果。
有的姐妹说了,为啥我每天跳3000个八个多月了才减了6斤。
要么本来就不胖,要么吃的多了。要么你基数小,本来脂肪就不多。要么你饮食高油高糖,代谢不够快。要么就是年龄偏大,需要坚持运动。反正不会白跳,每天出汗总是对身体好的
有的姐妹说了,我今天为止减肥10天了,昨天下午下班闻到人家炒的菜好香,还有外面摆摊煎鱼的,我都馋死了,[泣不成声]
正常吃家常菜吧,少油少盐,要不然不容易坚持。
也有的姐妹说了,我是太瘦了我想要锻炼身体 只有跳绳是我唯一可以坚持的 担心会不会越跳越瘦。
那就少跳一点,跳完吃东西[笑哭]力量训练,增加点肌肉[偷笑]
补充:多久掉秤的问题,每个人不一样,最起码2个月才明显掉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