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美国对俄宣战,联合北约14国大军压境,那结果就是像当年拿破仑远征俄罗斯一样彻底失败,美国解体,北约俄罗斯所有:

1,美国和现在的北约集团战斗力十分的低下。可以说是世界战斗力最低的军事集团。最要命的还是美国及其北约各国的经济形势十分的恶化。和俄罗斯相比北约经济只有俄罗斯的60%。军队战斗力只有俄罗斯的20%。军队凝聚力也只有俄罗斯的40%。战斗意志只有俄罗斯的30%。团结指数只有俄罗斯的10%。综合起来就一句话,北约内部分裂严重,没有任何战斗力可言。经济还是一塌糊涂。根本不是俄罗斯的对手。

2,北约与俄罗斯的差距太大,尤其是北约老大美国人,那真是士兵胆小如鼠,指挥官狂妄自大。军事统帅战略眼光一点没有。根本就是一群废物。怕死就是美国北约的最大特点,智力不够就是北约的传统特点。分裂就是北约的一贯作风。

3,现在的北约一盘散沙,斗志全无,领头羊美国领导力为零。根本就不惧备打仗的能力。如果硬要和俄罗斯开战。俄罗斯士兵闭上眼睛就能轻松赢得战争,毫不费力的就可打到华盛顿俘虏整个美国联邦政府。占领整个美国。捎带俘获马克龙,舒尔茨等无能的欧盟领导人。

一句话,北约是军事上不如俄罗斯,经济上不如俄罗斯,政治上不如俄罗斯。在全面出于劣势的情况下和俄罗斯开战,简直是在找死,北约会死的更快,美国会更快的解体。这也是北约在援助乌克兰时,畏首畏尾的结果。都是实力不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