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大学校招:招服务员,洗碗工,待遇2000-3000元。

送走了廉价的农民工时代,迎来了廉价的大学生时代,谁都想不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的校园招聘会上。有不少的餐饮公司和酒店去招聘服务员,洗碗工。薪资待遇大多在2000到3000元一个月,甚至还出现了会计兼出纳的岗位。

官方宣布有近五百家用人单位现场参位,提供了岗位是1.6万个,要知道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一直被称为“河南最好财经政法类大学”。一本院校的人才,毕业了,要去做服务员,洗碗工为生吗?

虽然职业不分高低贵贱,但读了四年大学,毕业了却要去当服务员,是不是教育资源的一种浪费啊,服务员,洗碗工完全不需要那么高的学历。

大学生的入学门槛越来越低,但就业的门槛却越来越高,虽然说职业无高低贵贱。但本科毕业当服务员甘心吗?有人说以后研究生出来也是当服务员。

广东工业大学国贸毕业,进入了四大银行。也都是站在门口,搞卫生,起步啊,经历了多年的考考考,才可以升级进入管理层。

这也从侧面看出了现在大学生的就业有多难。光明正大的校招也挺好啊,也算是给还没有毕业的孩子们一个警醒,好好学习吧,否则毕业的时候跟没上大学的人也没有什么区别。

世界上最悲哀的就是,明明知道学历贬值,你却还只能拼命拼学历这条路。

有人问,同意这些餐饮单位进去找洗碗工的领导是怎么想的?学校为什么要让这样的企业来进行招聘呢?不是自取其辱吗?学校自降身份,允许这样的单位进厂,难道自己院校的大学生只配当服务员和洗碗工吗?

也有网友说,上个大学现在容易多了,但就业就非常的困难。现在招不到农民工,只好去大学里去招大学生了,没有毛病啊。

就怕以后本科毕业连洗碗的工作都找不到了?现在大学生比高中生都多,面对现实。富士康不去那里招聘已经谢天谢地了,德邦物流不是所有搬运都是大学生吗?企业愿意招,不管干什么,只要你自己愿意去干,是没有毛病的,真是教育的悲哀啊,学校的意思是没找到工作了,赶紧去那里把第三方签了吧。

生孩子难养孩子难,孩子长大了生存难,当家长的就更难。

大家怎么看待这种现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