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表达,叫“我要唱歌”;
有一种热情,叫“全民K歌”。
不论男女老少,只要“一指连麦”,
即刻进入线上“K歌直播间”!
也不论你是否“阅曲无数”,亦或“五音不全”,
敢于走上舞台,就是最闪亮的你!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时节,慈溪市融媒体中心首届“我要唱歌”全民K歌大赛将荣耀启动!直播开“麦”在即!
据悉,首届“我要唱歌”大赛将采取“慈晓+抖音”双平台直播的方式进行歌手海选。比赛采用月赛、年度赛的赛事机制,选树月冠军、年度冠军,评选人气歌手,人气歌手还有机会参与市融媒体中心举办的“慈晓粉丝节暨年度盛典”活动。
参与比赛的选手只需在自己的手机中下载慈晓客户端,进入指定链接报名,报名成功后,在规定时间内进入慈晓“我要唱歌”的相应界面,与市融媒体中心主持人YoYo和吴尘现场“连麦”即可参与。选手们也无需东奔西走“赶场子”,只需一部联网的手机,配备好耳机,在手机移动端就能直接参与比赛嗨嗓,和主持人线上互动,尽情释放“K歌之魂”。
移动的舞台,也是每个人心中的“舞台”。大赛也将在参与人气高的乡镇及企业落地直播,和粉丝面对面。想观看比赛的网友也可以在直播期间进入慈晓“我要唱歌”界面,为每一位勇敢自信的歌手鼓掌、点赞、投票。
只要你敢秀,我们为你鼓掌,为你喝彩!赛事将于3月21日正式开放“连麦”,在每周一至周五中午的12点至13点之间持续进行。后续赛事记者也将全程关注报道。
记者还了解到,3月11日(周六)下午3点30分,“我要唱歌”全民K歌大赛将在慈溪银泰城的东门广场热力启动,届时同步开放报名通道。现场还有精彩的乐队演出哦!诚邀网友前来现场参与。
万物皆有声,人人是歌神。
超有趣的“麦霸集结号”已经吹响,
让我们一“鸣”惊人,争霸歌王,
将K歌“战斗值”极速拉满。
准备好了吗?下一个“明日之星”就是你!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冯茜
编辑 | 邹焙灵
审核|吴奇林 胡孟才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