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融融,顾村公园的早樱盛开了!话不多说,先上图↓↓↓

就在上个周末,顾村公园2天创下10万人流量!堪比上海迪士尼!

这是顾村公园地铁站的景象↓

这是顾村公园里面的景象↓

到了顾村公园,你会发现每一棵樱花树下面都有一把属于它的梯子!每一棵樱花树下结一个模特!

从这个角度看,基本已经实现了一人一树一梯!

现在拍照都卷成这样了吗?

有网友发帖:去了才发现,你要是没个梯子凳子,没个反光板,不穿个校园风,洛丽塔,或者汉服、纯欲吊带裙,你根本就不配拍樱花~

有人可能会奇怪,樱花树下为什么会长梯子?主要是因为顾村公园樱花树普遍个头偏高,想要拍出繁花的感觉,需要人处于高位拍摄。因此需要借助梯子进行拍摄~

往年没有“行”出小梯子,有些人为了和樱花合影就爬到树上去,也有这方面的原因。(不提倡不文明行为)

有了小梯子,至少不用爬树了算是一点点进步吧~

但新的问题又来了!不少网友吐槽:占着一棵树拍上一整天是不是不太合理?

有网友吐槽,花了20元门票进来,只能欣赏各路小姐姐的妆造了。

一些刚出园的游客也说体验感好差,还不如大马路边的樱花林

有网友提到,上海其他几个赏樱胜地也是这种情况。

还有网友认为,公园收了门票就应该有所管理。

也有不同的声音反驳:

其实正常拍照,拍几张就走,估计大家也没有这么大意见

现在去哪个景点都是一帮子人照得没完没了就是为了出片,对于这样的“网红效应”你怎么看?

【侬好上海 ·田小鱼综合编辑】

部分图文素材来源:@上观新闻 @脊梁in上海SH 评论来自各路小红书网友,如有冒犯,敬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