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恒久科技前面有一波上升走到8板,结束那天是2月2号后面大盘走震荡,写过周期理论逻辑,当时判断3月1日大盘会红后上升周期,这个时候恒久科技涨停不觉得奇怪吗?
恒久科技正常来讲应该死了,涨停只有一个原因就是前面那一波主力资金没走干净,接这波上升周期走二波,陈小群就是做这种模式从几百万一年做到上亿的。
还有陈小群封神几场战役,特力A二波6月7日大盘一直上升周期!
中交地产也是一样,在4月底大盘开始处于上升启动期。如果主力资金出货已经完全出掉,为什么还要拉涨停。
而且龙头二波虽然没他前面走的多,但是也会比普通涨停板赚的多。龙头前面走8板二波可能走到4板左右,如果发现上升周期正好遇到龙头建议进入。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记录不代表任何推荐之用,仅作为自己的长期交易验证,投资者应保持独立思考,唯有自渡。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