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灵魂摆渡》
虽然剧组穷但是真的很努力把恐怖做到极致,真的不敢看正片所以只好看完整个解说了到现在还有点意犹未尽,终于明白为什么说德鲁纳酒店抄袭灵魂摆渡了,都看过一对比起来前者显得有点不够看了,很喜欢中国风格的本土故事,每个故事都很有特点,很喜欢。
2、《余罪》
因为余罪是余罪,所以人们才会被这部剧所吸引。如果余罪仅仅是一个机械执行任务的卧底警员,那如今为人所津津乐道的,一定是悉数此剧的bug。因此,甭管路子野不野,它至少在路子上。对于影视剧作品,立体的角色刻画,就是其亘古不变的路子。
3、《上瘾》
这个题材也是独一份了,唯一的耽美不是耽改,还原度挺可以的,当然后面不让拍了也就算了。这穷了吧唧的剧组,也就是场景基本就那几个,好多还是教室,要跟隔壁镇魂似的,原小说大气磅礴综穿古今,借肩上火造世间轮回硬生生搞成个《走近科学》,电视剧拍的跟巴啦啦小魔仙似的就很……duck不必。歌还不错。
4、《天乩之白蛇传说》
刚开始有些出水芙蓉的镜头比较尴尬,但是演员信念感很强hhh,看下去就真香了,被虐死了。杨紫任嘉伦刘学义李曼他们都演得很好,很喜欢他们!后面时隔几年还去找了主题曲流年反复听,歌词也好喜欢。后劲挺大的。
5、《太子妃升职记》
场景布局和服装都很随意,看得出剧组投入资金并不多,剧情和演员演技至少看着还算有意思,一个女性想要演好一个男的还不透露出女汉子的风味也算不容易,感觉处理上还算可观,就是男主一直板着张脸,或许是人设问题吧,让人有点不舒服,相关剧情也不再多说,就是最后的结局没太明白。
6、《毛骗终结篇》
看到箱子里刻的6个小人第一次泪崩,第二次是在大家各奔东西的广场,剩小宝一人 绝对值得满分的神剧,狠狠的打了无数花大价钱大制作烂编剧片子的脸,一群能文能武了不起的年轻人,几季下来一点点的成长和蜕变,最后又能把所有埋的伏笔全部圆上,毛骗 完美!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