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和电脑公司一起骗家长,太可恶了。
学校强制学生购买平板,40多个平板不是黑屏就是死机,学校的态度是:想退平板就退班。
不但电脑有问题,网络也有问题,一年半不开课也不跟家长说。
有记者去采访,学校有关人员出面说:没有经过教育局的批准,我们个人不接受采访。
学校强制要求学生购买平板,说是为了提高学生的成绩,单身平板质量很差,一年就用两次,还经常出现死机和黑屏的情况,这样的平板居然卖4千元,学校能不吃回扣吗?
有家长说,当时要求买这个平板的时候,校长说得是天花乱坠,表示能够极大地提高学生成绩,能让所有的学生考上重点学校,校长信誓旦旦地保证,能够提高学习, 还专门指定在一个地方购买。
但是没有想到,开学一年半,居然只用了两次,班里有52个学生,其中有40多个学生的平板不是出现黑屏就是死机等。家长无法接受,于是找来记者曝光此事,然而学校领导面对记者,没有能说出个所以然,只好借口逃走,当时记者追上去不停地追问,领导最后表示: 学校也是响应国家的号召,一起进入智慧课堂大趋势。
家长们说,购买的平板根本无法使用,要求学校必须退钱。 学校说已经对代理商进行起诉了。
但律师介入了一个月了,连对方的地址和全称都不知道。
记者问学校领导,是不是学校要求学生必须购买,领导说:大家都是自愿的。
当初是要挟学生和家长说如果不买平板电脑就要退出这个班。
最后记者曝光了这件事后,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后,学校和代理商最终把钱退回给家长了。
这个跟强盗有什么不同,不买平板是不是不可以上学了?学校越来越可怕,不停地割学生的韭菜。
对于学校这种做法,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