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暴力非常可怕,在你没有经历过网暴的时候,请手下留情,不要去跟随大众去网爆任何人,不是每一个人内心都非常的坚强。网络时代,信息传播之快,影响之广,令人咋舌,对当事人的正常生活也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每个人多一份理性、客观,会让这个世界更美好,和谐社会,需要每一个人在守法的前提下,理智文明地发表自己的观点,言论自由并非是没有底线的自由,守法是前提。

武汉被撞小学生母亲坠亡:生前因打扮精致遭网暴

武汉市的一位老师开车在校内行驶,不慎将一名小学生撞倒,导致该生当场身亡。事故发生后,小孩妈妈的视频在网上传播,这个时候很多网友不再关心一个母亲受伤的心,反倒是对妈妈的装扮评头论足。

6月2日,据媒体报道,武汉校内被老师开车撞倒孩子的母亲在小区坠楼身亡,从24楼跳下,去陪她的孩子去了。这位母亲生前最后一次发声“没有等到任何道歉”,媒体报道,据知情人透露,孩子母亲一直处于伤心中,网上舆论造成一定压力,最后一条朋友圈发的文字还是“我想去陪我的孩子”。

孩子遇难当天,孩子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因出镜被部分网友在网上大肆评价其长相和穿着,并猜测其职业。并且因为在学校门口为孩子要说法,妆容精致、穿名牌鞋子、260万赔偿金等事件,遭受了网暴,相信她从24楼决绝地跳下去,肯定有这方面的因素。先有丧子之痛,后有网络暴力,这位年轻的母亲也许无法承受了吧。

普通人是经受不住网络暴力的,相信她从24楼决绝地跳下去,肯定有这方面的因素。孩子是妈妈的全部,哪个凡人遇到这样的事情会不伤心?为什么非要去解读与事件本身无关的东西?还有人说这家属恶心,是恶意校闹。孩子家是否住在高档小区,妈妈有体面的工作,穿着精致一些,可能是刚从上班的地方赶来没来得及换,人家有什么错?

父亲濒临崩溃

此时最难过的就是孩子的爸爸了,短短数日失去了最亲的两个人,这以后的日子怎么过?据知情人士表示:孩子父亲曾伤心过度,被用担架送医院,人快崩溃了。人死不能复生,当我们遭受网暴时,不应该轻生,要拿起法律的武器进行维权。

孩子在校园被老师撞死,事情的最后这名涉事老师肯定是难逃责罚。他也会受到惨痛的代价,不仅丢失公职、面临赔偿,也会入刑坐牢,学校肯定也会承担一定的责任,这个事情该赔偿赔偿,学校该整改整改。本应该翻篇过去的事情,不想却发生新的悲剧,愿死者安息,望生者节哀。

今日话题:对于这件事情,你是如何看待的呢?欢迎在评论区里面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