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多久换一次手机膜啊?是等膜表面划痕满满或者碎了才换,还是看着不清晰了就想换,我个人是差不多三个月换一次,毕竟有磨损啥的,不过因为我的是曲面屏手机,自己贴不好一般都是去线下找人贴的。最近看到有网友去试了一下厂商的免费贴膜,我也去薅了两家店来体验一下,分别是华为和OPPO
第一家去的是华为,直接就和我报价49贴一次,免费的话要去华为商城App领一张贴膜券,然后再去到服务点贴。我就回去约了第二天的,贴的流程倒是挺方便的,不过手感没有原厂的好,但白嫖还是很香的。第二家去的是OPPO,有一说一真的爽快,不用领券啥的,去到二话不说就从柜子里拿出一片软膜直接开始贴,裁都不用裁,体验很好~大家觉得华为还是OPPO的服务好呢?有空的小伙伴也可以去线下体验一下的!#畅聊数码新品##科技快讯##科技快讯#
你多久换一次手机膜啊?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