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是我们人体最重要的器官之一,若是心脏出了问题,很有可能一命呜呼。然而,湖北的一个女孩,却“没有”心脏,但是活了11年。

母亲带着她去医院检查时才发现真相,她对母亲说的一句话,让医生心酸落泪,究竟是怎么回事?

这个女孩名叫鑫鑫,她的母亲雷文芳,当年十月怀胎,把孩子生下来。刚见到孩子时,雷文芳就被吓了一跳。

因为鑫鑫当时没有肚皮,能够看到下肠道,还有器官。面对这种诡异的场景,雷文芳有些不知所措,只好求助医院的医生

经过诊断后,医生对雷文芳表示,孩子只是先天没有发育好,做个小手术,恢复肚皮后,就没事了。

雷文芳赶忙请医生为孩子做手术,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理,雷文芳的肚皮,逐渐恢复正常,看起来跟其她小孩子没什么区别。

随着时间的推移,鑫鑫变得越来越开朗,她很喜欢跟别的小朋友玩耍,但她总是玩很短的一段时间,就要坐下来休息。

之前,雷文芳一直以为,孩子可能是营养不良,身体有些虚弱。为此,她花了不少钱购买营养品,平时尽可能给孩子准备美味的食物,希望她能健康成长。

一天,鑫鑫突然一脸痛苦的对雷文芳说,妈妈,我肚子好疼啊。雷文芳赶忙过去查看情况,由于鑫鑫实在是疼的受不了,所以雷文芳赶紧把她送去医院,进行了检查。

当时,医生并没有检查出问题,只是让雷文芳带着孩子回去好好休养,密切观察一段时间,有问题再来医院做深层次的检查。

再后来,鑫鑫遇到了一个70岁的老太太,她见鑫鑫如此虚弱,情不自禁地感慨说,这孩子太可怜了,是不是身体有什么问题,体力居然比我这个老太婆还要差。

雷文芳听到老太太的这番话,心里很不是滋味。她后来又带着鑫鑫去了医院检查,这一次通过拍片发现了诡异的场景。

鑫鑫的胸腔里,居然没有心脏,这可把医生吓坏了。大家赶紧调查原因,最后震惊地发现,鑫鑫并不是真的没有心脏,而是她的心脏长在了在腹部,只有很小的一部分在胸腔。

机器拍片时都是按照正常体型,去记录各项数据,没有拍到鑫鑫的心脏。雷文芳知道女儿的这种情况很棘手,必须尽快治疗,不然的话,女儿很有可能活不到成年。

雷文芳和丈夫的收入不是很高,带着女儿四处奔波,很快就花了一大笔钱,背负了沉重的债务。

鑫鑫是个很懂事的女孩,不希望父母为自己的事情到处低三下四的求人。有一次,母亲带着鑫鑫去医院治病时,她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对雷文芳说,妈妈我不疼了,鑫鑫不想治病了。

雷文芳立刻意识到,女儿这是不想让自己背负太大的压力,但是她实在不忍心看着女儿被疾病折磨,到处求人帮忙。

医院领导得知鑫鑫一家的困难情况后,决定给予优待,先帮鑫鑫做手术解决问题,雷文芳夫妇非常感激,鑫鑫也不想永远跟母亲分开,积极的配合治疗

负责为她开刀手术的医护人员,非常的谨慎,拼尽全力地治疗。经过漫长的努力,鑫鑫的手术成功了,摆脱了最危险的情况,若是以后恢复的比较好,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鑫鑫的父母,都非常的高兴,不断地向医护人员们道谢。

在自然界中,如果动物的幼崽,有先天缺陷,唯一的结局就是死亡,但是在人类社会中,我们可以通过技术手段,弥补先天缺陷,让更多的生命存活下来,体会这个世界的美好,为人类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科学技术的发展,对人类的贡献,是不可磨灭的,医护人员在救治患者的过程中,也付出了无数的努力。

近些年,虽然医护关系逐渐有些紧张,但是我们绝不能忽视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从本质上来说,那些贪污腐败的医疗蛀虫,终究是少数的。大部分的医护人员,更希望患者能够尽早恢复健康。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生病的时候,这是谁有无法逃避的自然规律。因此,一定不要疏忽大意,在发生问题时,要尽可能的去解决,不要轻易放弃。多努力一次,就多一份恢复的可能性。如果是直接放弃的话,那就彻底没有了希望。

你对此事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说出你的观点,在评论区跟大家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