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家孩子在学校被同学投毒,你会怎么办?
我会追究到底!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啊,9月12号。上海浦东某初中两个13岁女同学趁体育课期间返回到教室里。将具有清洁漂白作用的混合物倒入同班同学们的水杯中,导致多名学生身体不适入院。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开展调查。
他们跟我大儿子一样的都在初中。你问我遇到这件事情怎么办?以下只代表我个人观点,一共三件事。
一、立即走法律途径。不管调查结果如何,我会立刻联合尽可能多的受害者家长,聘请上海最好的律师团队。起诉这两位女同学故意伤害。未成年是吧?那就让他们家长承担责任。期间但凡学校老师说一句,让你们要大局为重,要维护学校声誉。我都会连着起诉学校一起承担责任。
二、反思自己的教育。我会反思这些年我对大儿子的教育是否太过温和。一直以来我都教他在学校与人为善,服务同学,互助友爱,这些是不是都做错了?以至于让有些人对他产生了老师可欺的感觉。
三,后续会追究到底。从昨天开始,个别圣人留言说了,他们只是孩子间的恶作剧,算了算了。他们只是未成年,你拿他也没什么办法。他们家长已经道过歉了,你还要怎么样呢?
以上这些我强烈反对。这不是恶作剧,这是恶性犯罪,未成年怎么了?我也要追究他和家庭的责任。您也别道歉,咱们法院见!因为在他们向同学们投毒的那一刻,他们之间的同窗之情已经荡然无存了,所以感情牌咱也别打了,本来就没感情了已经。还是留点力气回家管管自己和孩子吧!
这件事情我们广大网友们会一直盯着的,因为我们都有孩子在学校,不想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