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实说,武汉的这艘游船,堪称武汉第一丑的游船

武汉媒体说,这是知音号的姊妹船,叫作古琴号。恕我眼拙,我真看不出来这艘丑出新境界的游船,与古琴有什么联系?与知音号有什么关联?

武汉是极为重要的船舶基地,船舶设计、船舶建造水平并不低。尤其是海面上浮着的那些饺子,包括055系列和17号、18号在内,都是武汉设计师设计出来的国之重器。

由此可见,武汉在船舶设计与制造方面,是有两把刷子的。

武汉是联合国认定的设计之都,设计水平真的不差。坐过武汉地铁的人就知道,武汉的地铁站设计独步天下,即便是财大气粗的上海、深圳、杭州,在设计方面也无法与武汉地铁相抗衡。

我就搞不懂了,设计这么厉害的一座城市,居然造出了这么丑的一艘游船!我无法想象,这艘船和知音号停放在一起时,是怎么样的一番景象?我更无法想象,当这艘船与知音号一起游弋在江面上时,古琴号上的游客是怎么羡慕知音号游客的?

古琴号的品味,比武汉灯光秀的品味还要低几个档次!武汉,能不能搞点有品味的旅游文化产品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