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这里是娱乐寡姐,为你带来最新娱乐资讯。在今天播出的《我们的美好生活》加更中大家一起吃热腾腾的火锅,谢娜和杨紫聊起何炅,问何炅拍《女生日记》有欺负她吗?杨紫连忙说何炅对她太好了,在拍《女生日记》自己被导演骂哭时,何老师会拥抱自己安慰。

杨紫还说收工结束后,何老师请所有小朋友去吃汉堡,大家都好喜欢他。何老师真的好好啊!苏有朋林心如也在说何老师人好好,那个时候吃汉堡包真的是小朋友们快乐好几天的事。杨紫也是一个感恩的人,这么多年仍然记得。

不少网友表示:“何老师真的是温暖的人呀,杨紫这么多年也还记得,都是很好的人”、“何老师很温暖,女生日记里的杨紫也超可爱”、“何老师人好,照顾晚辈,杨紫也懂得感恩”等等。

以上就是娱乐寡姐带来的相关内容,有兴趣的关注一下吧,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