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理会上的一幕:以色列代表独自戴上了黄星,单挑联合国,你知道这个星代表什么意思么?

联合国大会上,以色列常驻代表当众戴上了一颗黄星,挑衅性表示:只要安理会不谴责哈马斯的“残暴行为”,他就会“自豪地”佩戴黄星。
上面刻有“再也不会(Never again)”字样。
这种黄星是二战期间德国纳粹强迫犹太人佩戴的一种标识。
80年前,犹太人被剥夺了他们的一切权利和财产,被迫佩戴黄星。
80年后,以色列偷学了我的奋斗精髓,自己给自己带上了那强迫的标识,成为屠杀巴勒斯坦人民的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