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马桶设计师绝对是个天才,这设计我是第一次看到,看到第一眼的感觉,就觉的很好笑,蹲,坐带洗手盆,三位一体,人才呀。
不过仔细看看,左图挺好,特别适用于空间狭小的卫生间
但右图有点奇怪。要说它是蹲厕吧?可离地面那么高,很容易摔下来,而且比较滑,习惯蹲厕的谁敢天天蹲这个坑?
要说是坐厕吧,它的两侧又搞成波浪型的,坐上去不舒服吧?还有后面的洗手盆,貌似能把洗手水收集起来用于冲厕所好像挺环保,可是太小,水很容易溅出来弄湿蹲/坐位和地面。
应该说,这马桶还是有用武之地的!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