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公司高层是知道下面的各种手段,为了卖光猫和路由器保住KPI,先是周口联通裁员裁到了大动脉,一切才刚刚拉开序幕,河北联通一小伙也曝光联通每个月有业绩要求,完不成绩效扣一半……

简单回忆一下河南周口工程师直接找媒体曝光了联通后台断网,强迫用户299换新的光猫,欺诈消费者……。

11.25日,河北邯郸一小伙也给联通事件加把火,他表示这绝对不是少数地区公司的现象,言外之意很一般,而且省公司知道这件事,每个月必须卖出几个光猫或者路由器,要不然绩效扣一半,那就成白干了!河北这个小伙已经离职,至于原因他没说,可能是因为扣工资或者得罪谁了吧,毕竟联通也是国企讲究人情世故,乱的很。

??联通可能这次真的要出点血,付出代价!拿用户当韭菜!

看着吧很快还会有联通员工或者前职工出来爆料的,利益总得有人维护和付出,领导都是高高在上,只能是基层员工最惨,所谓的每月必须卖出几个光猫等,属于强制性的帽子,代表一个企业的失败,联通堂堂三大运行商之一,靠这个维持营收吗?反噬了吧!

侧面说明联通对员工不好,要不然被裁的或者离职的,纷纷站出来爆狠料,这就是你对我不仁我也不会让你好过,都是真事你联通还能起诉不成。

哈尔滨:给联通工作19年的工资单,看图说话越干越穷,因为吧用户欠费,从员工工资里扣!

贵州:说的都是真的,准备月底辞职。

江西:刚离职,每个也都有任务量和KPI,完不成直接末尾剔除制,底下的员工为了生活没办法只能坑蒙拐骗。

当年的座机联通宽带多牛,现在的下场太唏嘘,能行就好好的,不行的话直接合并吧!

坐标沈阳市,我家用的移动是免费换光猫,没有遇到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