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起,萧山各大农贸农批市场、超市、生鲜门店的生鲜灯全面撤场。

这两天,不少网友在萧内网App发帖说,生鲜灯全换了,这些肉让人一点想买的欲望都没了。

萧内网友@新街啊富哥

全系换灯了

有网友觉得,禁用生鲜灯让人失去购买欲。

大部分网友则认为肉是买来吃的,品质好才是关键。

还有网友感慨,没有了补光,各等次的肉一对比,好差一目了然,现在买肉终于不用闻了。

网友@山哥这样真实,才放心。

网友@xulingshen:瞬间不想吃肉了。

网友@小白条:至少不是夜店风。

网友@紫花猫:各等次的肉一对比,一目了然。

网友@温其如玉:论补光的重要性。

网友@嚣张的张:这样挺好,上周四我去买肉,他们的灯太刺眼了,搞得手机都看不清。

网友@唐叁藏:买肉的时候终于不用闻了。

网友@娜娜:这才是本质,小时候去肉摊看到的就是这种,很真实。

禁用生鲜灯,还原生鲜食用农产品的自然本色,我们每个人都是监督者、参与者、受益者。

接下来,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宣传力度,引导经营者认识生鲜灯的危害性和违法性,让食用农产品「素颜」上市。

来源:萧内网友、萧山市场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