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炒股:投入50万已经亏10%,如果只亏剩5万就跳楼
大秦共和国
·广东
胡锡进炒股,投入50万,已亏损近50万。
老胡表示,如果亏到只剩5万,老胡跳楼。
如果老胡持股不动,确实这种可能性不大,时间换空间嘛,如果老胡经常换股追涨杀跌的话,这种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昨天晚上9点多,刚刚收到胡锡进炒股的最新消息:
市况:22日-1965元,总亏又上5万了。
操作:持股未动。
心情:亏损这不重要,更关心A股是否接近了拐点。
老胡说,今日是冬至,天最冷,夜最长。
股市必须有革命乐观主义,他相信股市最低点就在冬至附近。
前两天胡锡进还说,沪指已经2900点了,此时不应该再恐惧,如果跌倒2800点、2700点将继续加仓,“越跌赢回来的可能性越大”。
希望胡锡进跟李大霄没骗我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