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内,工地上死一个人都要赔偿80万左右。

赵睿在俄罗斯当雇佣兵,打仗死了才补偿30万,赵睿死的太不划算了。

雇佣兵和打工一样,就是合同工,打仗挣钱。

如果死了俄罗斯除了补偿之外再没有任何抚恤,也不会评为烈士。

在俄罗斯干雇佣兵收入不高,但风险极大。

尤其在作战一线,阵亡的概率是很大的,这两年俄罗斯军人已经伤亡了几十万了。

赵睿与其去俄罗斯当雇佣兵,还不如去非洲或中东干,收入比俄罗斯高,死亡的风险也相对小一点。

赵睿曾说过大家不要参加雇佣军,而且也挣不了几个钱,也许会把命搭上,事实证明他有命挣没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