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高铁点餐想加米饭被拒,男子看不惯怒怼乘务员,12306回应
1.听服务员说没米饭了,那要是买份套餐就有米饭了?旅客买票坐车,吃顿饭为什么那么贵,量还少
2.高铁上又不做饭,都是份儿饭保温,给你加份饭,菜卖给谁?
3.车上的饭就是宰人的饭。
4.聪明人就别干愚蠢的事,高铁上的盒饭论份卖,咋的,单独拆一盒给她米饭,剩下的菜你吃啊?啥叫胳膊肘往外拐,我和高铁工作人员没仇没怨,干嘛跟人家做对
5.最后一句说得好,以营利为目的
6.高铁就那么几个小时,自己准备点干粮对付一下得了,何必去买又贵又不好吃的火车餐。既然要买就别提那么多额外要求,难为人,没必要。
7.估计列车员沟通技巧不够太生硬了,好好解释一下正常人都能理解,除非她不是正常人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