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们所坚持的,并不会得到好的结果,不能强求的,必须放手。
现实中,会有很多人遇到同样的问题,自己的付出没有回报,热情没有回应,到头来感动的却只有自己,而别人永远都在耗费着你的爱和付出。
生活当中,你可能会有亲人,有朋友,有爱人,有孩子,但是你有没有发现,在你心情低落时,在你遇到瓶颈时,你的情绪,他们真的就并不会一直那么在意。
最多,他们也就只能听你诉说一下,安慰一下你,并不能照顾到你更多。
热闹散场,所有的一切,终究还是得你自己去梳理,也得你自己去收拾残局。
这个世界上从来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感同身受,事情不发生在自己身上,别人根本就不会懂。
真的就是,越是低谷,你越是想要依赖谁,想要抓住一根救命稻草,到了最后,你却根本就抓不住什么,终究还是得靠自己自救,自己调整心态,自己去采取行动。
你终将明白,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社会属性,但是每个人也不过只是独立的个体。
很多时候,与其奢求别人的理解,渴望有那么一个人能够对自己负责,自己弄明白自己的心思,自己学会对自己负责,那反而来得更加的现实。
每个人的一生,总有那么一些心情,只有自己才会懂得,总有那么一些处境,只能自己独自去面对,也总会有那么一些路,只能自己一个人去走。
什么是得不到的“付出”?
很简单:不爱你的,你不能爱的,你爱了也无法得到的。
意味着你对着一个不爱你的人,你不能爱的人,你爱了也无法得到的人,即使倾尽所有,也是得不到回应的,那就是“愚爱”!
对你没有丝毫喜欢的人,一开始你就应该明白,再次试探后没有改变,就停止了吧。
别人的男朋友或老公,你再喜欢再爱,也不要痴心妄想,或许得到一时,也未必可以守到结果,在道德底线的前提下,这样的爱也请及时收手,不要走而挺险,玩火自焚。
只喜欢玩玩感情游戏的人,你付出再多,无论多认真,他也只是给你一个过程,没有归宿。
这样的人,你不早早醒悟,还在继续付出吗?
每一个人从开始的时候,都是最好自己,只不过很多人在经历一场爱情的时候,总是把最好的自己弄丢了。
这也是很多人再次遇到一个爱的人时,却总是不敢再付出的原因,因为受过一次伤害,真的不想再来一次。
现实中,大多数人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宁愿伤害自己,也要坚持付出,只因为真的太爱对方,这样的人不能说傻,而是一种痴情。
得不到回应,就应该懂得适可而止,这样也不至于让自己受到更多的伤害,更不会让自己丢掉那个最好的自己。
不要总是想着把最好的一切都让给自己喜欢的人,而要学会好好地爱自己,三分爱人,七分爱己,爱自己的人,他的爱情一定不会太差。
给自己适度的空余时间,好好地放松,不要因为感情方面的问题,而让自己变得很沮丧,也不要因为生活的压力而变得过于堕落。
做自己想做的事,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有人说:“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就如同你没有办法感动一个不爱你的人。”
装睡的人就不要再叫,不爱你的人就不要再追,让他失去一个爱他的人好了。
原来自以为就快要有希望的事情,在别人眼里从来都没有萌过芽。
感情最经不起的就是消耗,往后所有的折腾,都不过只是为了拖延散场的时间。
得不到回应的热情,要懂得适可而止。
和千万妈妈互动分享,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