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还不错,现在我上下班都开的 锐际 ( 参数 丨 图片 )
有了它我的生活方便了很多,不用像之前一样去挤地铁了
动力还挺强的,用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在动力响应上比 途岳 快得多,踩下油门能感觉到动力提升很明显,加速的时候基本没什么顿挫感,开起来很顺畅
感觉还不错,现在我上下班都开的 锐际 ( 参数 丨 图片 )
有了它我的生活方便了很多,不用像之前一样去挤地铁了
动力还挺强的,用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在动力响应上比 途岳 快得多,踩下油门能感觉到动力提升很明显,加速的时候基本没什么顿挫感,开起来很顺畅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