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唠家常#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到中年 什么样的状态才是最好的呢?

我认为,富养自己,散养孩子,放养老公

是最舒坦的状态

一、富养自己

第一,你好,别人才能更好,这个好包括两方面

1、锻炼身体,身体素养好,自己健康了,你才能有精力帮助别人

2、多读书,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这话一点不假,只有书读多了,你的精神面貌才能有质的改变,待人接物,处理事情方面会考虑更加周到。

二、散养孩子

每个人来到世上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有她自己的使命,该受的苦一点不能少受,不是你能代替的

1、给孩子独立空间,不要插手孩子的事

2、让他有独立的思想,自己闯荡社会的勇气

三、放养老公

人过半百,磕磕碰碰的,都了解了,该放手了

1、在家里,不拘小节,不要唠叨他了

2、要给他足够的自由和空间,让他可以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和朋友圈子

只有这样的生活,才能活的舒心自在、安心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