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边女儿真的就是泼出去的水,是没有一点继承权的。出嫁那天,走出家门再不舍都不允许回头的,因为据说回头会带走娘家所有的好运气。

最好别回头,如果以后娘家有什么不顺的事,都会说是回头的女儿给带走了,父母兄弟就会怨恨到这个女儿身上。

女儿身有什么错?科学解释都是父亲造就的,可有的父亲就不喜欢女儿,喜欢儿子认为儿子才是传宗接代的人。连带着生了女儿的老婆也怪罪。

女儿在父母家长大成人,然后嫁到完全陌生的婆家,生孩子还要赚钱养家,照顾公婆处理婆媳姑媳关系。

有的还得不到丈夫的理解和体贴,任劳任怨地操劳,本以为孩子大了可以享福了,但是接下来还要去儿子家做个任劳任怨倒贴的保姆。

女人这辈子真的挺可怜的,不是每个女儿都可以是父母的掌上明珠的。很多女孩都很顾家也很听父母的话,但父母不会为女儿准备嫁妆,只会为儿子准备彩礼才认为是理所当然的事。

可是在照顾父母一般都是女儿做得更好更体贴孝顺,继承家业却非得儿子不可,女儿真是做了好人没有好报。

在夫家还是要尽心尽力地去照顾,女人嫁了人也会认为为家付出是应该的,于是有的就忽视自己成了黄脸婆被抛弃了,生不了儿子被嫌弃了。

在儿子家更要做得好小心翼翼的,不然更会被嫌弃。所以女人的一生真的苦不堪言。

离了婚婆家不要娘家回不去,不结婚更会被父母嫌弃丢了他们面子,不知去哪。

下辈子你还会选择做个女人吗?我选择再也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