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好消息!广州的铲屎官有福了,猫猫巴士走进现实!

广州省站开通了3条宠物猫专线,推出人猫同乘票,允许乘客带猫坐车,一个人可以带一只猫。

来源:@广东新闻频道

想问问多猫家庭咋办?有没有顺路的朋友“代运”一下。(bushi)

而且!客运站还推出了宠物托运服务,目前仅限省内各地。

来源:@广东新闻频道

我知道其它地方的铲屎官很着急,但是你们先等等。

消息一出,可把网友们激动坏了,希望可以全国普及,高铁也是!▼▼

@是小林呀

一车全是猫,我都不敢想我有多猥琐。

@圣火喵喵教虔诚信徒

然后发现一车都是来蹭猫的,没一个人带猫...

@贺礼

那得吵死,一车都是喵喵喵,没有一声是猫叫的。

@大饺子

没有猫的可以上这个车厢吗,我帮朋友问一下。

@Kawaa

这不得乱套啊,全是“骚扰”乘客的。

@哦!乖

我觉得这个就很人性,全国高铁真的可以设置两个车厢允许带宠物的。

@官官财

说真,如果有宠物车厢专线,我愿意多付一个人的钱,以后远途只坐高铁。我就一只猫,我真的因为它我放弃了一堆交通工具,托运我都不放心。

不敢想象坐上这趟车的人得有多幸福,能和小猫一起赶春运。

好啦说点实用的,看看是哪条线路的朋友先享福。

目前只有广州省站开通了这个服务,大家别搞错客运站喔!

敲重点!得去广州省站现场买票,记得带上检疫证明,而且有效期在一年内。

如果没证明的话,就只能把猫猫放在车里放行李的地方。(那还是别坐了,通风啥的都不好,感觉有安全隐患)

第一次带猫坐车的铲屎官,真得做好准备,不然等下猫晕车哇哇吐得一车都是,那就尴尬了哈哈哈。

猫咪坐车的注意事项喵君整理好了,

看这里☟☟

过年安置猫猫的办法有很多,真别再丢猫了呜呜,这天寒地冻的,你让猫咋活...

一到年底喵君最怕的就是刷到捡猫的帖子,看着好心疼。不要随便弃养!不要随便弃养!不要随便弃养!

希望全国可以早日普及宠物班车、宠物车厢,让更多的铲屎官和毛孩子一起回家过大年~

赶紧转发给你广州的朋友,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

ps:这是喵君开的猫猫车平时想囤猫东西,能来这里哦!

叫醒瞌睡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