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不是跌的挺惨的嘛?我就特别担心,就是大家这个怨念会变成非理性的一个行为。比如说我就破罐子破摔了,我就割了,我就不要了。从此远离大A。但事实上你走的话,真的就要亲者痛仇者快。
咱们摆摆事实,历史上每一次跌破3000点,或长或短,最终都涨回来了。就3000点以下应该都是机会。
第二,就这轮熊市已经跌了1000多天了。这在中国历史上是最长的熊市。第二名才700天左右。这就是已经遥遥领先了,就你说还能跌多久吧?
第三个,就这轮熊市的跌幅已经44%了,在历史上也是第二名。基本上仅次于金融危机了。
那第四个,就是我纵观全世界所有的股市。没有一个股市是只跌不涨的。也没有股市是只涨不跌的。
所以就是这几个事实一摆,我觉得大家可能心里就明白了。所以老乡别走,你走的话真的叫亲者痛,仇者快。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