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北方人第一次来到广州,最想吃的就是当地的美食。食在广州,这句话一点都没错。
来广州看了小蛮腰觉得非常的震撼,真的很漂亮。当然还有坐船游珠江,但是来广州一定要品尝一下美食。
广州塔
我发现广东人吃东西还挺清淡的,白切的水煮的,没有重口味的东西还是挺好的。其实这样吃的话还是挺健康的,这个是盐擦鹅,非常的鲜甜。
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的反正口感就很好,而且很适合我们的口味。原本以为北方人不吃,但是没想到这么好吃。
想吃咸一点的可以蘸点酱油,不过我觉得蘸盐巴也挺好吃的。这样更能保持那个鹅的口感。
盐擦鹅
超级点赞的粉丝蒸沙虫,第一次吃到这么美味的海鲜。蒜蓉恰到好处,可以把那个沙虫的腥味去掉。
然后粉丝吸收了沙虫的鲜甜,终于明白为什么广东人说的是鲜甜味,和那种糖的甜度是不一样的,就是一种特殊的口感。
感觉北方吃什么都是重口味,就算不新鲜的东西你都吃不出来。但是在广东这边但凡你有点不新鲜,就很容易吃出来了。
有了这点菜可以干几碗饭,没想到堂堂一个北方也还喜欢吃这玩意。这次真的让我很意外。
沙虫蒸粉丝
广东人讲究色香味俱全,这道炒饭太适合我们了。但是又感觉不是炒饭又感觉是荷叶饭,混合了荷叶的香味,口感上也是非常棒的。
炒饭
怪不得这里东西这么好吃原来都是那些本地的阿公阿婆在这里吃饭,不知道本地人吃饭是很挑剔的,你做的不好吃再便宜也没人吃。
所以这次来广州真的体会到了美食的真谛,想要吃得好吃又美味的东西一定要跟着本地人吃。
第一个色香味俱全,再一个价格方面应该都挺好的。之前很多人说广州吃东西很贵,看来是大家没找对地方吧!
大家猜一猜这顿饭多少钱?真的没想到一共才花了200多块钱,分量这么足,我们还是六个人吃的,吃完之后都觉得很饱。
看到这个价格就觉得当地的物价这么便宜啊!广州的工资挺高的但是消费就不高,最重要是食物也好吃。
平均每个人才30多块钱,这餐饭真的超级划算,就算你自己买材料回去做都不止这个钱了吧。所以说食在广州一点都没错!
价格便宜又美味,真的值得来尝试一下!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