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狂飙>播出后,朋友都说我是高启胜。

我勒个豆,真的耶,哈哈哈,盖章戳印,简直本体性转。

知道了知道了,俺在村里天天被说像黄子韬[酷拽]

黄子韬:像我你无需自卑[灵光一闪]

网友:赶紧问问本尊,从小家里有没有走丢的姐姐或者妹妹?

有人说我像露思,好嗨森

我趣,你比她好看[可爱]

相亲男说我像杨超越,不知道他是相中了还是没相中?

不太好说,咱就当他说的是真的[马思纯的微笑]

有说像张柏芝的,有说像景甜的,有说像媚姐姐的,我都蒙圈了[害羞]

你像大美女[呲牙]

我这个才像张柏芝吧!

雀食,眉眼很像,整体的话还是有差距[灵光一闪]

快来看看我像谁?他们都说我是朱珠,可是我不觉得像耶。

你在凡尔赛吗[what]

很多人说我像圆圆[舔屏]

哇偶!超级像耶

同学说我像小作精[奸笑]

真的,有点她的神韵,不过你没法令纹[马思纯的微笑]

不少人说我像梅婷。

气氛突然有点尴尬…你是指你的黑眼圈像?

朋友说我像任素汐

任素汐很有气质,不过你很漂亮[惊呆]

有人说我像她吗?

李小璐,你为什么不敢报名字?

像不像许半夏?

像,太像了[舔屏]

身边的人都说我像应采儿

除此之外还像莫小棋、谢娜[马思纯的微笑]

看过的人都说是赵丽颖本人

难道不是你吗?是你吗?就是你,朕知道就是你[抓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