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零碎的记忆,我们又见面了!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又快过年了!我们又长大了一岁,想想我们这一代的人,都慢慢长大了,有时候看到小时候的东西,都会想起童年,然后充满感慨啊!最近有两个小孩在地铁车间里面玩纸牌,然后一群人围着他们玩,也不催他们,这引发网友们的热议,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好家伙!围满了人啊!!!!!!

大家感觉谁会赢啊?我猜背书包的小孩会赢!!!!!!

为啥他们两个的手势不一样啊!!!!!!

哦豁,快出结果啦!!!!!!

好家伙!这几位老哥看的可认真了啊!!!

这位老哥也是,都笑出了声啊!!!咋了,要下场指导一下吗?

战况有点激烈啊!!!

果然是这个背书包的小孩哥赢了,我的眼光还是挺准的啊!!!哈哈哈!!!

哈哈哈!老哥这句话总结的精辟啊!!!

确实,大家肯定小时候都玩过啊,都是回不去的童年啊!!!

这样一说让我想起来小时候,也是这样玩的,玩的时候根本就不管这个,怎么舒服怎么玩!!!衣服没几天就破了!!!

哈哈哈!笑麻了!句句都说对了啊!!!老哥看来下了一些功夫啊!!!

别看这些长辈都看着不说话,实则瘾都快压不住了!!!

好家伙,你儿子玩这个厉害啊!居然能赢这么多啊!!!厉害厉害啊!!!

确实,或者自己都想亲自下场玩了!早就手痒了啊!!!

画的真好看啊!!!

不好意思哈!以这种方式认识了你啊!!!

原来他们都想玩啊,只是不敢说啊!!!

好家伙,你挺能欠的啊,欠这么多,最后居然还赖账啊!!!

拥挤的车厢硬是给腾出了5平米[捂脸]观众看来是真爱啊!!

老哥厉害啊!!!这玩意在当时可挣脸了啊!!!在小伙伴面前都是底气十足的啊!!!

哈哈哈!!!一群退役选手再观看现役选手对战,但是居然没有一个人下场去指导一下啊!他们是不是也忍不住想下去玩一会啊!!!都是童年的回忆啊!!!这一期到此结束,我们下一期再见!喜欢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