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是春节前大A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红盘报收迎龙年。

节前连涨3天,沪指涨6.06%。

如果从周一最低点2635点算起,到今天收盘2865点,3天涨了230点。

可谓之,挽狂澜之既倒,扶大厦之将倾。

很多股民把一月份的亏损挽回一半,算是回了一口血,缓了一口气。

回头看,炒股真很费钱。

2023年注册制推出,从二季度开始我买啥啥跌,感觉很不好,到了6月就想清仓不玩了。

谁料胡锡进高调入市,抄了3144点胡锡进底,很快赚了一万多元。

一个新股民如此秀肌肉,我是很不服气的。

于是等到胡锡进底跌破,我便一头冲进去了。

自己不炒,看着胡锡进挣钱的日子对老股民来说太难熬了,比自己亏钱还难受。

后面是事与愿违,我和胡锡进比翼齐亏。

接着是3000点保卫战,2900点保卫战,2800点保卫战,2700点保卫战。

阵地连连失守,多头节节败退。

一时间哀嚎遍野。

再加上外围股市大涨,我们被涨声包围,那种感觉扎心了老铁。

种种虐心总算熬过去了。

受雪球产品影响,微盘股是跌势凶猛,好在这三天涨回去不少。

我买的etf都套牢了,也不打算折腾了。

账户还有两千余额,看到割肉过的股票创近10年新低,按捺不住幸灾乐祸的喜悦,买入5只,3只挣了,2只亏了。

今天,正源股份和美尔雅开盘再度跌停,那感觉就像自己买的股票涨停了,爽。

不曾想,这两只股后面竟然都涨回去了,我又觉得恶心了。

于是,我又重新各买了200股,准备再砸。

我相信我的魔力:买啥啥跌。

一次没送走就再送一次。

相比割肉20万,也不差再亏这几百块钱。

是不是太无聊了?

真是无聊!

等这次解套了,我就不玩了

最后是兔年最后一劝:不要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