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爆仓,两融爆仓,股权质押爆仓。这要是一个接着一个的爆的话,那根本还没有见底。雪球这边基本上是爆的差不多了。那现在还没有报的那个量是比较少的。这个就是过去式了,现在最头疼的就是两融。这两天大家已经感觉到的两融那个缩水是缩的很厉害的。已经有很多人爆仓了。

目前他们券商的说法是说整体可控,但是有一个但是。如果市场再这么继续跌下去的话,不排除会形成负反馈。这个就不好说了。两融爆完,接下来还有股权质押爆仓,目前股权质押的市值是2点多万亿。这个要是爆了,那市场影响可就大了。18年的时候是出现过大股东质押爆仓的。后来就有了一系列的救市的措施。那这次会怎么样呢?

接下来就两种可能。
第一个就是大家扛住了这波下跌,然后迎来了反弹,市场信心又回来了。

第二种就是干脆等大家都爆完,两融也报完,股权质押也爆完。爆完之后,等国家队来救市。那个时候的筹码就是最便宜的了。

那接下来会是哪种可能呢?我们也甭去猜了,猜不到的,现在就是只能等了。平准基金这个事我还是那个观点,降低一下预期。怕就怕大家对平准基金的预期太一致了,以至于最后这个预期落空之后,对市场形成了一个反噬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