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说,
要找一个本身就好的人,而不是只对你好的人。
这是最近常常看到的话题,我极度认可。
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Ta有自己的底线和准则。做事有原则,价值观也很正。
对方的基本素养就摆在那里,不会差到哪里去,即使不爱了,好聚好散也罢,Ta也不会欺诈你,损害你。
而一个只对你好的人,不见得一辈子都会对你好,所有的海誓山盟,所有的承诺都会变,事物在变,人也在变,
当爱情的潮水褪去后,Ta是否还会对你一如从前呢?
有些人只是喜欢你的时候对你好,不喜欢你的时候就会翻脸无情,一旦感情破裂,会比你想象中的更绝情和冷漠。
对你太好的人,你一定要小心,就是好到过份那种,那只是希望占有你。
在恋爱的时候,我们很容易被爱情蒙蔽住双眼,但重要的是要及时清醒过来,日久见人心嘛,相处久了,对方到底是本身就很好,还是只对你好,是因为此刻Ta很喜欢你,傻子也明白。
爱会慢慢消逝,新奇感也总会过去,但教养和责任感不会,那是刻在骨子里的涵养和素养。
遇到不好的,要学会及时止损。
感受不到爱意的时候,记得全身而退。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