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老陈最近是火得一塌糊涂!从一名正式工作人员,到如今的黑红,可谓是一路走来,步步维艰,偌大的互联网上,诋毁之声就像是一把利剑,无时无刻伤害着他!
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了,换回的是口诛笔伐的舆论攻击,他最近在直播间中,哭泣着说道“家不成家,事业不成事业,每天挨人骂,我不敢回家,孩子都跟着我挨骂!”
哎!老陈心善的确不假,公益付出也的确是有目共睹,可在这条路上,唯一的缺陷就是忘记变得自私点!
当初辞去工作,完全可以带货,大大方方承认了有何不可?毕竟身后有一个家,需要生活,需要开销!可老陈一直在费力不讨好,明明付出了那么多,大家却觉得他是在演,一开始的人设就打错了.....
我就是为了赚钱怎么了?我就是为了养家糊口怎么了?索性直接表明态度,我想反而会更好一些,不然总会有一些人,站在道德制高点来断章取义评价,若是没有强大的心理,还真是承受不住这种攻击。
老陈最大的失误,就在于他被舆论左右了,有人说他为了赚钱,他偏偏就要表现出大爱无私,为公益事业毫无保留的献出所有,他曾将自己的所有打赏收入全部用于捐献,这样做非但没有换来认可,而是让诋毁质疑的声音越来响亮!
没偷没抢没犯法,凭什么捐?出去搬砖一天还能挣一二百元呢,为啥不能从网络上赚钱?老陈面对互联网上的攻击后,其实干脆就别捐了,反正也是这样,靠自己的能力去满足舆论的各种苛刻要求,这无异于自不量力。
既然舆论的声音都说自己为了赚钱,就直接放下善心,赚钱就是了,合法赚钱也没有什么错,千人万马炒作剧本不也是为了赚钱吗?怎么不见口诛笔伐?甚至有人还傻乎乎沉浸其中,花钱购物不亦乐乎。
老陈在这场互联网生涯中,演的太真实了,所以得不到尊重!他尊重了所有人的话,最后却没有人尊重他。说句夸张点的话,就是老陈明天将心捐出去,还依然会有人觉得老陈不疼不痒。
这就是现实,事到如今的老陈压根就不应该哭惨,越这样争议越大!对于以后的生涯,众多网友觉得,直接带货就好了,不用考虑那么多,只要是合法合规,别人管不着。
如果老陈继续这样下去,毁的不仅是心态,更是自己的身体。互联网就像是一把双刃剑,完全看怎么去为己所用,老陈真应该醒悟了,做一个物质的人,绝对能够扭转现在的局面。
老陈为了让大家认同,从吃播,演变到跳舞宣传主播,又演变到全国求职,一次次的变化先且不说网友怎么看待,想必连老陈自己都不明白自己的荒唐行为是图啥,哎!
有10分的能力捐献出3分,或者是5分,这叫爱心,如果全部捐献出去,而自己没有了任何的退路,这叫玩火自焚!这世间,最不可直视的便是太阳和人心。
全互联网的人都在带货,老陈别被固化思想所束缚,该为自己的家庭活得自私一点了!身后有家有孩子,适当的献出力所能及的一份爱心,同时也去改善家的生活质量,这才是当务之急。
至于那些诋毁之人,就让他们诋毁去吧!俗话说“来说是非者,便是是非人!”
图来源于网络/侵删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