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开门红~~
整个市场,延续节后的反弹行情,大盘再次创了反弹新高,两市成交量再次破万亿!
现在的市场有没有行情,1.政策面支持,2.成交量支持,3.技术面支持。技术面来讲,月线KDJ低位金叉,每一次金叉后,第一反弹目标位是布林中轨线在3149点附近!一般来讲,会放宽正负30个点左右吧,【实际上也就是日线的年线位置!】
所以单纯指数来讲,目前多头排列,回踩不破20日均线,代表跌不动的~~~指数跌不动,不代表个股跌不动,我们下一个目标是年线的话,那么已经大涨的个股,谨防回踩,涨多了肯定会调整的!
我说的话,看懂的都是有缘人!
至于这个市场,目前还是处于反弹之中,我们看到大盘指数创了反弹新高,但是中证2000指数代表的微盘股指数,还没吞掉上周三的阴线,但是也收复了5日均线,只要MACD保持金叉状态,那么这个板块的个股,还是可以跟踪的,别轻易下车!【MACD死叉,有效跌破20日均线,无理由出局!】
目标明确,那就持股待涨为主,我们设置好安全垫即可~~~包括周K线,5周均线,也是重要支撑位!
炒股,机会是轮动的,目前两市20cm的个股,我看了一下他们的市值,都是不超过50亿的!【
所以暂时还是小市值个股补涨空间大一点!
这是我的观点,沪深300,上证50指数代表的大市值个股,都已经站上半年线了,超卖的个股,也会被半年线吸引上去的,这就是补涨!】
选股思路上,能够吞掉周三阴线的股票,肯定是重点关注,其次,调整挖坑后,能够快速收复布林中轨线,MACD保持金叉的话,也是要起飞的信号!【
次新股指数再次跌破布林中轨线,暗示小市值个股就要谨慎了,这点需牢记!这是重要支撑位!
其次,这一波涨幅过大,直接突破布林上轨线的个股,谨防回踩,因为即使回踩一下布林中轨线,也是有很大的空间!
盘面上,开始分化了,有拉升的个股,有跳水的个股,在攻击年线的过程中,轮动的概率大,所以把握住个股的节奏,耐心一点,不破位不卖策略!【有时候守株待兔也是最高境界,等着别人帮你抬轿,何乐不为!】
简单一句话,股价远低于布林上轨线的股票,还有反弹空间和机会~~~这一波反弹行情,定性为修复去年非理性砸盘的坑,这个坑太不像话了,好在许多人爬出坑底了,但是一些被平仓的人,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许多人倒在黎明前!【炒股必须闲钱投资,别盲目放杠杆吧!】
炒股不是比谁赚得多,还是看谁走得远,我们要保持好的心态,一步步往前冲!【穿好防弹衣,做好回撤的准备,这样攻防兼备,才是赢家!】
指数趋势向上,就不要担心回不了本,我相信各大指数冲击年线的时候,大部分人都能解套赚钱的!
佛渡有缘人,祝大家周末愉快,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