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妻子结婚五年了,虽然不是很富裕,但家庭很和睦。
?早些年我父母在城里买了两套房,现如今刚好赶上拆迁,分了两套房子。
?父母的意思是我跟姐姐各一套,两位老人在老家住,因此他们不要,对于父母的分配,我跟姐姐自然是没有什么意见,毕竟这是父母的房子,他们如何分配也都是应该的。
?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可没想到却遭到了妻子的反对。
?妻子觉得姐姐已经嫁出去了,不应该再分房子了,况且以后孩子大了,也要为孩子考虑。
?可我觉得当初姐姐出嫁的时候没有给陪嫁,而我结婚的时候房子都是父母出钱置办的,我总觉得亏欠姐姐,所以想着一人一套房刚好。
?妻子却说“儿子跟女儿能一样吗?你姐嫁到男方家,孩子也是男方家负责的,我嫁到你们家,咱俩的孩子才是你父母该考虑的,而且将来我们还要给你父母养老,难道不应该多分点吗?”
?我看妻子说了那么多,也不愿再和她争论什么,只是说“以前咱们一套房子不也过得好好的吗,没必要再非要去争那一套房。”
?妻子看我说不通,就直接找母亲去了,母亲听了妻子的想法后说“儿媳,我知道这些年辛苦你了,妈也明白,可这手心手背都是肉,你和你大姐一人一套,生活这都能过得好一点。”
?妻子却说“可你那样分也太不公平了,大姑姐都嫁出去了,如今我嫁到你们家,给你们家生儿育女,将来还要给你们养老,大姑姐将来可不会给你们养老的!”
?听到妻子这么说,我赶紧上前打圆场“就按妈说得来,一人一套,不要再争了。”
?妻子听到我这么说,气愤的说道“那行,以后别怪我不养老,大的小的都要我养,哪里公平了,既然你们不公平这么向着你们闺女,那将来养老找你们闺女去,我可不管。”
?听完妻子的话,我也是很生气“就你天天事多,都是一家人非要为了一套房子争得头破血流的,嫁给我委屈你了?没有分到房子前委屈你了?你这么委屈,不想过就离婚!”
?最后妻子哭哭啼啼的回了娘家,虽然最后没有离婚,还是一人一套房,可我们之间也冷战了很长一段时间,两人的感情也有了不可磨灭的裂痕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