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段子手方博又出笑料了。

釜山团体世乒赛开赛之前,国乒到海南集训去了。

为了打好釜山团体世乒赛,一部分从国乒退役的球员,就应召去了海南,担任现役球员的陪练。这其中有方博、闫安、周雨、侯英超等前国手。

方博接到任务后,非常兴奋。他有一次回应网友,能够重回国家队,再次见到以前的队友,是一件非常开心和自豪的事情。

据方博说,他们回国家队,是没有补助的。不过能重返国家队,就已经开心地不得了,还要什么补助啊。

只是方博担忧自己的技术水平。由于自己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担心打不过现役国手,就达不到陪练的效果。他觉得自己肯定打不过男选手,也许还能跟女选手交手。方博撂下话,要跟孙颖莎交流一下,好好打一场。网友开起了玩笑,直问方博,是不是想跟梦姐交手啊?

方博、闫安周雨等人到了海南后,与现役国手一起训练。但这次训练是封闭式的,也就不知道训练的细节,更不知道队员之间有没有切磋。

那么,方博有没有跟孙颖莎交手呢?

据说是没有。因为已经从国家队退役的几位选手,偶尔会在平台直播,分享自己的日常。有队员就说,方博没有跟孙颖莎交流切磋。

后来方博也在某平台直播了。网友再次问他,有没有跟莎莎比赛。方博诚恳回应,没有跟莎莎交手。

那为何不跟莎莎交手,打一场比赛呢?方博解释了原因。

方博说:'腿不舒服。"

有网友开方博的玩笑:'你小子嘴真硬。"

方博反驳道:“不是嘴硬。这是技巧。核心要素是避其锋芒。”那意思,还是担心打不过莎莎,就找了个借口,(还说什么技巧),避战了呗?

有网友笑问:“是不是看到莎莎,腿就软了?”

方博真是嘴硬,避网友的锋芒,直接选择无视。

方博的好友闫安也回应了这件事。

有一次闫安直播,有网友就问闫安,方博有没有跟莎莎比赛。

闫安的回应让人爆笑不止。闫安说:'博哥据我所知,没有跟莎莎比赛。打了也赢不了,没必要丢人现眼。他肯定是赢不了莎莎。如果被莎莎打得很惨,没有必要吧。"

看来闫安是觉得方博打不过孙颖莎了。不仅打不过,而且会输得很惨。

不得不说,闫安的嘴够损的。毫不留情,太扎心了。

闫安、方博与周雨,可是“92三剑客”啊!这损起来,一点也不带客气的啊!

方博,你听到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