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福涛在历下大厦三楼区长会议室会见上海二十冶公司客人,上海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段荣宗参加活动。

杨福涛同志首先对段荣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历下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历下区正加快构建“一轴三区多园”城市发展新格局,着力打造总部经济和金融集聚区,强力推进产业发展、城市功能、社会治理等方面提档升级,推动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上海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建筑经验和优质的市场资源,希望双方下步在项目建设、产业导入等方面加强合作对接,实现互利共赢。

段荣宗同志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历下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迅猛,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上海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资源、人才、信息优势,持续加强与历下区沟通对接,助力历下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海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区政府办公室、区住房城市建设局、区投资促进局、历下控股集团、历下城发集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区政府办公室)

(来源: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