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女生谈恋爱时不好意思花男朋友的钱?

据我所知,有的女生和男生谈恋爱时会毫无压力的花男朋友的钱。然而还有一些女生却不好意思花男朋友的钱,甚至男朋友买一杯奶茶,她都要想着办法还回去。

有的时候一起吃饭还要想着跟男朋友AA,过生日过节男朋友送的礼物,她们还会想着还什么同等价位的礼物。

为什么这些女生不好意思花男朋友的钱呢?看看网友们是怎么说的吧。

不好意思花男生的钱是因为觉得谁赚钱都不容易,害怕分手后会愧疚。

不好意思花男生的钱是因为觉得谁赚钱都不容易,害怕分手后会愧疚。

我感觉这种女孩就是不够自信,谈恋爱就大大方方地接受男朋友的好就行了。

我感觉这种女孩就是不够自信,谈恋爱就大大方方地接受男朋友的好就行了。

女孩们,不要这样妄自菲薄。

女孩们,不要这样妄自菲薄。

觉得如果你爱那个男生,那他给你花钱你肯定很开心的。

觉得如果你爱那个男生,那他给你花钱你肯定很开心的。

但是谈恋爱的话,男朋友也不是别人啊。

但是谈恋爱的话,男朋友也不是别人啊。

说白了不想花他的钱还是因为不够爱他。

说白了不想花他的钱还是因为不够爱他。

当你找到真正爱的人的时候,而且想跟他结婚时,你自然就不会不好意思花他的钱了。

当你找到真正爱的人的时候,而且想跟他结婚时,你自然就不会不好意思花他的钱了。

其实有时候男生给女朋友花钱,他也是很开心的,女生不接受,男生心里反而会更难受。

其实有时候男生给女朋友花钱,他也是很开心的,女生不接受,男生心里反而会更难受。

我觉得适当的花男朋友钱并不是占便宜,男朋友买个小礼物什么的不是很正常吗?

我觉得适当的花男朋友钱并不是占便宜,男朋友买个小礼物什么的不是很正常吗?

确实有分了之后找对方要的男生,但是这样的男生应该是极少数的。

确实有分了之后找对方要的男生,但是这样的男生应该是极少数的。

谈恋爱还是要擦亮眼睛的。

谈恋爱还是要擦亮眼睛的。

买个冰棍儿都要还回去,这就有点儿极端了…

买个冰棍儿都要还回去,这就有点儿极端了…

但是我觉得适当花男朋友的钱这并不是依赖呀,自己又不是不能挣钱。两个人一起去玩的时候,可以他请吃饭,你请看电影,这不就很正常吗?

但是我觉得适当花男朋友的钱这并不是依赖呀,自己又不是不能挣钱。两个人一起去玩的时候,可以他请吃饭,你请看电影,这不就很正常吗?

感觉这样的女孩儿可能就是缺乏安全感。

感觉这样的女孩儿可能就是缺乏安全感。

我觉得谈恋爱大大方方的就好了呗,女生也没有必要不好意思花男朋友的钱,如果两个人真的相爱就不会介意这些了。

就像上面网友说的,好的爱情就是互相心疼,彼此努力,我有爱人的能力,也坦然享受被爱

反正我觉得,如果我谈恋爱,我女朋友要是不好意思花我的钱,我只会觉得她不爱我。

大家怎样认为呢?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