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娣娣会因为名字自卑吗?
不知道为啥到了妹妹这里取名叫“娣娣”
像“招弟”那样。
看着两个姐姐名字“妮妮”和“娜娜”都很正常
不知道娣娣会不会有点觉得不公平。
欧阳娜娜的妹妹回应自己被取名欧阳娣娣,不过网友扒出来她妈妈早年的时候有说过希望她是个男孩子,不过我想不一定是重男轻女,应该是希望儿女双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