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核子向母校捐款26万,并表示那是他老父亲工作二十年的地方
4月6日,张核子清明节回家祭祖后,突然回到了自己的母校。毕竟人不能忘本,学校是曾经培养过他的地方。而这一次,张核子就是来回馈母校的,为母校捐款26万。同时捐款以后,张核子也上台发表了讲话。
之后张核子也发视频和大家分享了这件事情,并希望自己的母校以后能越办越好。
张核子:“前面呢是我父亲工作20年的地方,我打一出生也生活在那个地方。这个地方原来呢是一个中学,叫袁山市中学,现在改成小学了,这个可能与农村人口这个迁移有关。这个学校我也问了校长,校长也挺自豪,说我们这个学校教学质量全镇第一,全县前列。我一想起校长这个自豪的表情,我就想起了我的老父亲。以前他也很自豪,因为他带的班呢,每次成绩都很好,排到多少名多少名。这个学校呢,我每次祭祖回来都会看看,有时呢也根据他们的需求,做一点小小的捐款,我也希望这个学校越办越好。”
从张核子口中,我们得知张核子捐款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自己的老父亲,因为自己的父亲之前在那学校工作了二十年,另一方面就是那是自己的母校,所以他才会愿意做出一点贡献。
而张核子还提到了自己的老父亲,原来张核子的父亲是一位优秀的教师,工作了最少二十年了。而且他带出学生,学习成绩都非常的好,可以说是桃李满天下。但我估计他最自豪的,应该就是自己的儿子张核子。因为张核子如今已经是千亿身家,也有能力为学校进行捐款。
同时张核子学历也很高,应该也跟他老父亲的教导有关。张核子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是法医物证学硕士、遗传学硕士。要知道考上大学本身就很不容易,更不要说拿到双硕士学位。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