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个大崩溃,给客户推的产品发现今天客户突然买了填了别人编号,当时看见真的很震惊,因为这个客户从有无到有想法基本都是我促成跟进好多天的,后面给客户打了一个电话,客户说她买的时候刚好问了一下亲戚某个流程被要求输亲戚工号了,真的,听到这个理由简直进一步大奔溃,因为这样的话客户就没什么改的希望了。

果然后面卑微求客户能不能重新买一下输我工号被拒绝,刚工作没多久遇见这事忍不住偷偷流泪。。

半夜突然醒来,又感觉我其实更应该感觉愤怒才是,我自己的产品相关知识也是经过努力学习的,自认为银行里也几个说保险像我这样实诚,有一说一的,跟客户解释了无数产品细节和规则,产品,期限和缴费数额也都是慢慢敲定的,工号的问题和购买流程,购买时可以随时找我,且我可以上门,也已经和客户说了,然后最后输亲戚工号,我还要卑微求着客户能不能改然后被拒绝。

银行营销岗真的很廉价,我知道社会就是这样的,但真的很离谱啊,客户你要是知道自己有亲戚也在银行上班的,能不能一开始就别问我啊,我接待客户一点好处没捞到也就算了,这种高级产品你输别人工号对我影响还很负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