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门派选择的攻略其实看的出大家还是想选花钱少的门派
但是,在前几个版本还是有辅助花钱多的说法
的的确确,罗晶对于平民来说的确是一笔巨额花销
今天就来跟大家讨论讨论,新手究竟选辅助还是输出门派?
我认为重要的是自己喜欢玩什么,在就是自己带不带队?
如果不喜欢带队,喜欢混,你就选辅助。前期攒攒钱,弄一下特技
后期随便混。
输出门派呢,就是比较卷,因为基数大,所以不发光、没时装、没坐骑、没地煞高星的称谓很难竞争过其他大佬;
辅助门派,其实玩的人少,很多区都缺辅助,当你有了罗晶更是抢着要
这待遇高下立判
其实说白了,一个前期舒服,后期内卷严重
一个是前期还可以也能混,后期香饽饽
有人可能就要说了,输出装备便宜,说实话,输出装备,要是高伤的也不便宜。
大家觉得,新人究竟是应该去辅助还是输出呢?
新手入门究竟选辅助门派还是输出门派?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