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季中赛首日的比赛结束,结果并没有太让人意外,FLY击败了PSG,T1也是轻松赢下了EST,而在赛后采访中,T1辅助选手Keria直言比赛设备出现了问题,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主要是这不是第一位吐槽MSI设备的选手了。

keria的具体采访内容如下,赛后记者问到keria是否对自己这场的表现感到满意,Keria回答:首先是场馆设备问题有点多,然后就是我个人失误也比较多,所以没有那么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在入围赛开赛前一天,FNC中单选手Humanoid也表示去现场调试设备后,MSI的比赛电脑帧数是80fps。

说实话如果比赛中电脑帧数80,那么肯定会影响到选手操作,因为在普通玩家玩游戏的时候,80fps都挺卡了,更别说对操作要求更高的职业选手了。而Keria说的设备问题也应该是真实存在的,因为T1比赛开始前,确实现场调设备调了很久,解说们尬聊了很久才开始比赛,当时就在纳闷怎么比赛中间要停这么长时间,现在看来就是设备问题在处理。

两对赛后表情落差很大,EST全员微笑,看来这局比赛,虽然输了但打得很开心,而T1这边则是一脸愁容,主教练Kkoma在休息室,伸出两根手指怒斥Keria,不知道是想叉K博士的鼻孔,还是在喷他是二B,反正就很严肃,小K被骂的不敢吱声,不知道的还以为T1输了呢。

Faker放话:想复仇BLG

入围赛的晋级规则是拿到2胜,T1下一场只要击败FLY,就能拿到正赛名额了,如果T1是2-0战绩晋级的话,正赛第一轮,就遇不到LPL队伍了,加上内战规避规则,T1晋级正赛的第一场,不是打G2就是打C9,个人感觉,打G2更有节目效果,希望抽签的时候能来这么一手。

如果下一场输掉的话,Faker如愿去打BLG了,拿下SET之后接受采访时,李哥已经放话:最想遇到的对手是BLG战队,2-1战绩晋级的话,T1要规避Gen所在的分区,所以100%会交手BLG,因为BLG在1号种子池,2-1晋级队伍在4号种子池,正赛的第一轮也是1号打4号。

结语:

以T1的实力来说,打FLY肯定是手拿把掐的,队伍应该不至于打个2-1去交手BLG,而且要是这样搞,打BLG要是还输了,舆论得瞬间爆炸,粉丝卡车估计都得开到成都去,B组的比赛悬念也不大,就是不知道滔搏哥,会不会在关键时候拉坨大的。